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小敏

一定要用coupon

2009年11月05日
早上帶aaron還有阿公跟阿嬤去Target買東西,本來aaron都很高興的看東西,後來媽媽想到要幫Kobe買飼料,就轉到寵物區跟他說要買kobe的飯,結果這小子居然一直說"沒帶coupon不要買",然後就一直歡著哭要媽媽抱,怎麼哄都沒用啦。後來阿嬤說"昨天aaron有拿桌上一張petco的coupon給阿嬤說是要買kobe的飯飯"。原來媽媽前一天收到這個coupon就有跟他說這可以買kobe的飯飯,可是你的記憶也太好吧。
天啊,兩歲的小孩怎麼會這樣執著哩,可是那個coupon也不能再Target用啊。
回到家他看到桌上的coupon就馬上拿起來拿給媽媽,媽媽跟他說放到袋子裡,他馬上就拿去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