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螃蟹妹♥♥

陪女兒在娘家過夜~

2006年12月18日
今天中午跟娘家爸媽一起吃午餐,吃完後女兒說想到娘家玩,我就說,不然我天黑再過去接她,她也欣然同意,心想我可以趁這機會"擺脫\"她一下,送他們上了計程車,我就到書店去買耶誕卡片(是要送女兒的,打算從這個耶誕節開始寫卡片給她,慢慢幫她收集起來做回憶)和耶誕樹的裝飾品,因為結婚後的第一個耶誕節買了一顆小耶誕樹,搬離婆家後還是一直丟在婆家(東西太多,搬不走...)前幾天把樹拿回家,想跟女兒一起佈置,順便讓她感受一下耶誕氣氛,畢竟她也3.5歲了,懂事多了,回到家後把家裡衣服稍微整理一下,因為平時女兒在家,我不太敢弄衣服,怕引起她氣喘......
瑄爸下班後,說今天我們自己吃就好了,因為公婆昨天去台南玩,今天可能會太早到家,我就很高興的說:好ㄚ~我們今天要吃什麼?那個魔鬼今天不在耶!!!
最後決定趁冷冷的天氣去吃火鍋,吃完再去接她~後來娘家媽媽打電話問我,今天要不要乾脆住在娘家?因為我的保險業務員明天會去娘家送月曆,如果我也在大家可以順便一起聊聊天,我就說我考慮一下,因為自從娘家搬到新莊以後,我很不喜歡那裡,也沒有我自己的房間,感覺很無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