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螃蟹妹♥♥

看週年照樣片~沒看成路上還遇到瘋子.......

2007年01月07日
跟婚紗店約好下午6點去看12月中拍的週年照毛片,才開下新海橋,左轉到中正路上沒多遠,突然有一輛機車故意橫在我們車前,而且還很俗仔的留一些距離以免被我們撞上,然後下車就不分由說的跳上我們的車子用身體衝撞我們的擋風玻璃,老公本來要下車,但是我叫他不要下去,因為我不想看到老公受傷,加上車上有女兒跟我這36週大肚婆,我必須保護女兒跟肚子裡的兒子,我沒辦法再幫老公什麼,這種情形下我不想看到他受傷,如果我沒懷孕女兒也不在身邊,我一定會跟老公一起下車跟他拼了~後來那人還跳上車頂,終於有一個路人看不過去,從旁邊巷子跑出來拿大鎖丟向那人,又拿著T型螺絲起子要打他,那人就嚇得趕快騎車逃走,我在那人跳下我們汽車時拉著女兒出來,手邊邊打電話報警,我下車時發現後面的車都因為我們的汽車停在路中間而停下來,而且是交通最擁擠的新莊中正路,但是除了從巷子跑出來的那個人以外,卻沒有一個人願意出來幫我們,我下車時因為車門沒關,後面一個女的還對我說:"小姐,妳可以關一下車門嗎?"我那時因為在報警,所以沒有說什麼再回來把門關上,後來心想,我為什麼要關門呢?我們發生了這樣的事情,後面的人都不幫我們,連報警都沒有,我還想罵他們呢!!!我不能罵他們嗎?因為現在的人都是這樣,怕一幫就惹上麻煩嗎?但我還是要罵,不然我們的社會就真的沒救了~我們的孩子很快的就會分不清是非對錯了,所以,即使無法力挽狂瀾,該做的要做,該罵的也要罵~後來警察來了,我們到分局做筆錄,我跟女兒原本在分局外等,但是天氣真的很冷,我好怕女兒氣喘會發起來,所以後來就買一點熱飲給她喝,再帶她近警局跟老公在一起,我自己還是先在外面,幸好我哥跟嫂也有來,希望很快可以抓到這個壞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