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螃蟹妹♥♥

配了一付新的眼鏡~

2007年01月13日
早上帶瑄上完課後,我們一家子到婆家附近的小林眼鏡去看眼鏡,其實前2天已經去看過,但是沒有老公喜歡的,反倒是我看中了2付覺得還不錯的膠框眼鏡,剛好是我想要的"機車款",所以趁今天有空我們再去看一下,當然也就是有意要配啦~其實我再很久之前(快一年前)就要配了,那時每天上班對著螢幕做交易,一天到晚頭痛,去眼科檢查發現我右眼眼鏡的度數被多配了100度,但後來因為懷孕沒去工作了,這件事就一直擱置下來......不過老公還是一直記得這件事(ㄚ~真ㄛ心哪~),所以今天決定去配鏡!
果然,我的右眼的確不需要配到那麼高,但是我的近視也不輕了,左575右700,2邊散光200度.....果然是從7歲就近視累積出來的結果~我選的框1650打7折,但是光鏡片(多層膜+染色)竟然要2500元!!!真是夭壽貴!!!這樣一付就要3千了ㄋ.......後來我鏡片用安全鏡片,有染色滴,這樣一付就是2500元,在我們的接受範圍最極限了,也就這樣訂了~近視真是一件痛苦的事!!一定要照顧好瑄的眼睛,不要讓她步我的後塵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