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螃蟹妹♥♥

國泰醫院女嬰腦麻事件~

2007年05月14日
中午看新聞,無意間看到這則報導,去年9月在國泰醫院生產的孕婦,因為女嬰是以超人姿勢一手舉起的模樣準備出生,舉起的一手甚至已經滑出產道....家屬問醫生是否剖腹?醫生說自然產,而且醫生還在家裡,女嬰父親要求醫生到院,醫生還回他:我也是人,我也要休息耶!
後來,女嬰因為卡在產道過久而成為腦性麻痺,家屬決定要提出告訴~
我當時一看到那位父親,就認出他是我大學同學,在快畢業最混亂的一段時期,還曾經同組做報告(企管系最多的就是分組報告),且他的名字叫"富欽",就是"父親"的諧音,沒想到,第一次當父親,卻遇上這種情形......新聞說他老婆40歲,是高齡產婦,他大概也40左右吧!因為我們是夜間部,大家白天都有工作,班上男生很多都是30歲才進大學,又要唸5年,畢業距今又5年,沒想到再看到他的消息,竟是在這種情形下.......
但是我也無法幫他做什麼,我也不認識什麼律師,只能在心理默默的祝福他,這一路想必會很艱辛,希望他們夫妻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