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螃蟹妹♥♥

打小孩~

2007年07月05日
昨晚跟今天早上,我都打了女兒.....
昨天,是因為她在床上輾轉反側到一點,我真的很抓狂,很用力的在她屁股上打一下,真的很用力,打的我手都好痛!
今早,是因為我已經起晚,所以也晚叫她,本來,她應該可以趕得及跟老公一起出門,但是,她卻一直拖拖拉拉,甚至還發脾氣,我也很火大,又打了她~
心裡很氣,我還得送她上學,重點是,她一直哭,把傑也吵醒了,這就表示,我還得背著傑騎機車送她上學,真火大~
等送她到學校,我就回家了,一整天,心裡都在想,她會不會在心裡有陰影ㄋ?
每次打了她以後會心疼,但是一直叫不動真叫人生氣,現在多了一個傑,事情變得又多又有時效性,有時會覺得自己不是一個好媽媽,或著會一直勉勵自己:多點耐性!多點耐性!
希望這混亂的戰國時代趕快過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