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螃蟹妹♥♥

上海銀行親子劇場--Pukii的神奇撲滿

2007年09月15日
PM2:30新舞台

劇情介紹:Pukii和爸爸、媽媽、妹妹住在圓滾滾社區
社區裡有嘮嘮叨叨的大蕃薯姑媽
調皮搗蛋的香蕉皮小弟
有一天還來了原始人「呼嚕嚕」
圓滾滾社區究竟會發生什麼有趣的事呢?

爸爸給了可愛的Pume一個撲滿,並且告訴她要把「重要」的東西存起來,於是她看到什麼東西都裝在撲滿裡面──大蕃薯姑媽的記事本、香蕉皮哥哥的鬼臉、小偷的腳印…..Pume的撲滿快要變成垃圾桶了!Pukii費了一番功夫才讓Pume了解撲滿是存錢用的,存錢雖然很重要,但爸爸的叮嚀、媽媽的鼓勵、朋友的笑話和妹妹的親親卻比錢來得更珍貴喔!

大蕃薯姑媽請Pukii幫忙,還給了他十塊錢,從此以後請Pukii做任何事都要給錢,剛開始Pukii覺得太棒了,他撲滿裡的錢迅速增加,可是最後大家都變得非常不愉快……這到底是為什麼呢?每一件事情都可以用金錢來計算嗎?

在圓滾滾社區出現了一個原始人,他個性溫和,十分友善,可是他又餓又渴卻沒半毛錢,他要怎麼樣才能活下去呢? Pukii一家人幫助他運用勞力賺得金錢,再用金錢換取奶酥麵包。而原始人也讓圓滾滾社區裡的人向他學習守信用的美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