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娜汀

會在馬桶小便了

2009年02月27日
說真的 看這麼久的巧虎跟玩這麼多的巧虎玩具 拓醬只有上廁所這樣有受到影響 有成果 !!

繼這幾天的蹲廁所ㄣㄣ後 拓醬連小便時也要求去廁所蹲馬桶
甚至要求自己拿衛生紙擦自己的小雞雞 ^^|||

不過不是每次想小便時都會要求坐馬桶啦
這小鬼只會在家裡時 馬麻忙著煮飯或是吃飯時間提出這種要求 以為可以藉此離開餐桌 不用吃飯 !!!! 有夠賊的 !!!!!


這幾次要求上廁所尿尿的次數一天比一天多 (有時ㄣㄣ跟噓噓一起)
只是好笑的是..........有時明明只有尿那一滴 他也要去坐馬桶 ^^
還為了自己尿下一滴尿而高興的大喊: 「喔 ==== 有啦 !!!! 」

真的是被他打敗咧>..........

我知道這是學習過程
雖然不用刻意教 他已經自己慢慢在學會
不過在像琴美姐姐這樣熟練的年紀前 每次只要他想上廁所 當媽的就得跟著在旁幫忙脫褲脫襪脫尿布 在抱他坐上去 順便跟著一起用力恩恩恩 .....最後 事後的整裝動作 一連串動作下來 ...... 呼//////好累呀!!! (比自己上廁所還累耶 ^^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