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安安的美美媽咪

他的寶貝

日期

#Tag

跌跌撞撞的一天

2008年12月21日
公開
36

早上一大早安安就起床了,因為這是安安的 習慣,所以爸比就帶安安下去樓下吃早餐. 沒多久大姐就約安安要上去樓上叫她們家 兩隻小懶蟲起床,我心想,ㄏㄟㄏㄟ,安安上去 了,電視終於輪到我看了,於是我便把電視轉 過去看新聞,沒想到,當安安從二樓下來時聽 到電視的聲音不是他的電視--momo歡樂谷的 音樂,就很緊張的要從樓上下來,就在這個過 成中,安安的腳不小心踩空了,就"咚咚咚"從 樓梯上滾下來了,還好都是屁股著地,頭還好 只是撞到箱子;可是這下子安安可嚇壞了,開 使狂哭,我一直抱著他哄他,也一直跟安安說" 這只是一個小教訓,還好沒有受傷,看你以後 還敢不敢樓梯用跳的?" 本以為早上那個滑倒,對安安而言應該是 一個蠻大的警告,咳!!沒想到,晚上在爬樓梯 時又開始白目了,又是給我用爬的,我又再次 警告他說,要安安自己小心,不要又摔倒了; 沒想到我話剛講完,就聽到"咚"一聲,安安又 撞到了,我趕緊跑過去把安安抱起來,爸比已 經開始開罵了,我們兩個本以為可能是黑青 而已,沒想到下巴竟然撞出一個洞,嚇死我了, 爸比趕緊拿衛生紙出來止血,我下去樓下拿 優點上來擦;還好傷口不大,大概只有半公分 那麼長,可是卻很深,傷口一直流血及流湯, 後來幫安安上了點藥,就比較好一點了. 安安啊!!擬再走樓梯可不可以安份一點, 你老是這樣摔,你娘我可是沒那麼條命可以 這樣被你嚇ㄚ!!

妞妞走了

2008年11月30日
公開
30

家中的老狗-妞妞於今天晚上九點多走了. 妞妞打從出生過三天就來我們家了,算一 算時間,差不多將近十九年的時間,算是一隻 相當長壽的狗. 妞妞這一生當中,動了兩次大刀,一次是在 小年夜,因陰道外露必須全身麻醉將內生殖 器官全部拿掉,那一次的開刀,我跟老妹寧可 冒著寒風的天氣在外面閒逛,也不願意進去醫院 裡面看著妞妞開刀---因為不忍心;第二次的開刀 ,這是在五年半前的事情了,雖說那個時候妞妞 已經十三四歲了,可是他的體力跟身體狀況都很好, 卻在一個不經意的狀況下,被獸醫發現得到乳癌, 在衡量各種情況下,於是我們便幫他動手術,將腫瘤 拿起來,然而妞妞也很爭氣,不到兩個星期的時間, 依然活蹦亂跳. 最近這幾天因天氣寒冷,妞妞因寒冷而一直哀哀叫, 當時老媽就有跟我說妞妞應該撐不過去了;直到今天晚 上,老媽一直惦記著要回來幫妞妞洗澡,於是我們便開車 過去載老媽回來,回到家的時候妞妞已經站不起來了, 滿地的大便及嘔吐物;老媽趕緊叫獸醫過來,獸醫說請老 媽幫妞妞洗完澡,他再過來幫妞妞打營養針;於是老媽便 把妞妞給抱到樓上去洗熱水澡,洗完之後,趕緊用吹風機 把妞妞的毛給吹乾,獸醫還把照燈借我們烘烤妞妞的身體 ,因為妞妞已經失溫了;沒多久獸醫將營養針打下去,妞妞 深了一個很大的懶腰,之後妞妞就離開了. 妞妞,你跟我們的緣盡了,好好的去投胎轉世,不要有任 何的罣礙,然而我們也知道你也將家裡面不好的衣切都帶 走了,感謝你對家裡面的付出,我想,只要是家裡面的一份 子,包括安安,一定永遠不會忘記你的.可以的話,去你小 主人的夢裡面安慰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