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小懿

大家好,我叫小懿!

大家好,我叫小懿!

他的寶貝

日期

#Tag

小屁屁下床法^^

2007年09月18日
公開
122

今天媽咪因為葦帕颱風放了一天假,在家陪勛勛玩,這是勛遇到的第二個颱風,一大早勛在爸爸上班後,就起床喝ㄋㄟㄋㄟ,但是真的很乖喔!喝完就繼續睡了^^,到9點多睡醒的勛就站在媽媽的身邊,用小手手摸著媽媽的臉臉,呵!想叫媽媽起床是嗎?把剛睡醒的勛勛抱到床上陪媽媽,勛勛開心的玩起了床頭的電話,媽咪要到客廳去拿東西,勛勛在床上發現媽咪不見了,自己爬到床邊,看了看床邊與地板的高度..有點害怕,開始轉身用小屁屁朝著床邊,小手手拉緊床單,一點一點試著把小腳腳放到床下,突然往下掉的很快,勛勛嚇了一跳,又往回拉了一些,但離床下又更遠了,還是繼續試著把小腳腳放更下面點,終於咻一下,剛好小腳腳站穩在地板上喔!YA!小勛勛第一次自己下床著路成功^@^!好棒好棒喔!沒想到小勛會自己下床耶!真是勇敢的小傢伙! 爸爸下班回到家了,媽咪告訴爸爸小勛自己下床的事情,爸爸試著把勛勛放在床邊,勛勛為了跟上爸爸,又自己發揮出”小屁屁下床法”,雖然仍然有些許驚險畫面,但還是成功了喔!小勛真棒!爸爸媽媽都在旁邊給勛勛拍拍手呢! 後來小勛跟爸爸在床上玩,想追媽咪的小勛自己爬到床邊,但是忘記要小屁屁先下床了,一個不小心就一頭掉到床下去,還好掉到軟墊上,但是還是砰的好大聲,勛勛還是很痛痛喔..秀秀!爸爸趕緊抱起大哭的小勛!哭哭的小勛連眼淚都飆出來了,但是跟爸爸玩床上翻滾小豬遊戲,就不哭了喔!真是勇敢呢^^ 晚上要吃飯了,要準備下床的勛竟然開始不敢自己下床了,應該是怕又掉下床吧!爸媽在床邊試著等小勛再自己爬下床,但怎麼樣都不敢再嘗試的勛,就是以大哭來回應爸媽!真是小可憐呢,媽咪秀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