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minnie媽咪

【菁英盃全國英語競賽成績出爐】

2008年12月03日
【菁英盃全國英語競賽成績出爐】
各組成績出爐了!名單內每人可獲得獎狀及獎品一份,演講組及菁英組各區前五名將於12月28日於台北文化大學教育推廣中心建國分部參加決賽及前3名頒獎典禮!
單字組前10名. 演講組前10名. 菁英組前10名
決賽三組題目: 1. success 成功.2. forgiveness 寬恕.3. love 愛


恭喜單字組前3名名單如下:
★答案卡序號北區230 黃尹泰 〈桃園中壢國小〉95分
★答案卡序號中區342 葉亮頡〈南投普台國小〉 95分
各獲得冠軍獎學金 50,000 元及冠軍獎盃一座


★答案卡序號北區098 胡立言〈台北新民國小〉 94分
可獲得亞軍獎學金 30,000 元及亞軍獎盃一座


★答案卡序號北區201 黃佑軒〈桃園石門國小〉 93分
可獲得季軍獎學金 20,000 元及季軍獎盃一座


以上四位同學請於12月28日於台北文化大學教育推廣中心建國分部參加頒獎典禮!我們會另寄正式邀請卡!


p.s 單字組考題有監考老師提到一些比較有爭議的提目,經英語教師和主辦單位了解詳讀題目後,其中5題電腦讀卡閱卷時已列為送分題!


可接受查榜日為12月2日晚上至12月5日晚上10點止 請mail至[email protected]並附註學生姓名、就讀學校、考區.


感謝此次競賽的協助擔任評審的學校及教職人員,我們將 於12月中左右製做補發評審老師及監考老師證書! 特別感謝台中教育大學英語學系柴素靜系主任帶領5位學 校英語系副教授及老師並柴主任本人共6位老師親自擔任 評審工作!


感謝台北教育大學、台中教育大學、高雄文藻學院英文系 同學擔任我們北中南的活動工作人員!


我們此次競賽有許多不周延之處,我們已於周一公司人員開會詳加檢討並找出對明年度競賽流程能更好的方案及對此次參與競賽的彌補措施!我們將會在最近一周寄出說明和補償給每位與賽同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