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minnie媽咪

在書房的感覺很好

2003年04月21日
自從書房和玩具間又在一起時,媽咪覺得很不錯,因為媽咪在電腦前時,minnie可以玩玩具,等時間差不多時,媽咪就和minnie複習功課,書房的放音機效果很好,利用那來複習功課,很不錯。

因為minnie現在習慣學語文用錄音,常常拿自己的錄音機來錄自己唸課文的聲音。媽咪在找東西時,minnie就拿five little duck的課文來邊唸邊錄,也在錄音機指示要畫圈圈,當媽咪發現minnie在畫書時,已過畫完了,因為書的字體是黑色,minnie又用黑筆來畫,有些字會看不出來,媽咪只好拿去漬油來擦乾,並告訴minnie下回不要用黑色的畫,用別的顏色才不會把字給蓋過去。

上回我上網下載的i love you CD,minnie很喜歡聽,因為要聽我把寰宇的cd拿去另一房屋,邊放邊聽。還不錯。
自從我婆房間整理好時,minnie都在那睡覺。一個人不敢睡要我陪她,能獨立睡一個床還不錯呢?有進步了。


紀錄於minnie5歲9個月29天
在書房的感覺很好_img_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