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minnie媽咪

去兒童交通博物館玩

2002年01月06日
劍潭的早餐時間是七點到八點,看minnie還沒起床,決定不去樓下吃了,等minnie起床退房完再去外面吃。

八點多minnie終於起床了,參加活動還是很累的呢?全部整理好我們就先去永和吃早餐,吃完就去兒童交通博物館玩,因為媽咪只知道好像在羅斯福路那,又好像在螢橋國小那,所以我們到了植物園媽咪就下車問了二個年輕人,他們說好像在辛亥路上,我就去車上拿地圖,爹地以為我上車了就開車,還好minnie告訴爹地媽咪還沒上車,所以就回來找我,在地圖上發現原來在汀洲路上,我們就出發去玩了。

到了兒童交通博物館發現很多館都在整修,在那什麼都要花錢,我們就先去親子體能區玩,那裡不管大朋友,小朋友都很喜歡,玩到一半廣播地震體驗室開始了,我和minnie就去排隊,我還怕minnie會怕,抱著她,結果minnie說好好玩。

吃完午餐就上去開車,因為minnie太小了不能自己開,所以由媽咪開,那車不好開,太快又好可怕,太慢又爬不動,我開的很可怕,但minnie說好好玩,我想我自己時在開不好,就去嘟嘟車那兒給minnie自己開,車子衝力太大了,還是由我開,開玩車又回親子體能區玩才回家的。

紀錄於minnie4歲6個月14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