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Fiona 瑄媽咪

台南人 or 台北人?

2007年07月23日
今天外公外婆要去加拿大囉!!為期一個多月, 洛磯山脈, 阿拉斯加蟹, Stanly park!! 小瑄瑄也好想去唷!! 明年, 明年我們再和外公外婆一起去找大阿姨吃大螃蟹!!

這段時間將由台南的阿媽上來幫忙, 白天就她和YANI在家照顧瑄瑄, 其實YANI照顧瑄瑄是沒有問題的, 她也還蠻喜歡小孩的, 只是若家裡只有她和瑄瑄我還是不太放心, 所以就請阿媽上來坐鎮, 讓我們能安心的去上班!

可是瑄的Daddy一開始就極力的想要把她送回台南, 因為 "她是台南人,所以應該要回去台南住住" .....什麼道理阿!?!?!? 我說, 要是我們回台南把她帶回去, 那很OK, 可是要是我們都在台北, 沒理由把她一個人丟回台南吧!!!! 一下子把她放到一個完全陌生的環境, 她會很害怕吧!!!

最現實的問題, 若回台南, 那晚上誰要帶?? 他說他媽可以, 唉~~~~ 真的是說的比較容易, 他都不知道我每天半夜還是要起來的嗎?? 他不知道瑄5:30AM就要起床喝ㄋㄟㄋㄟ了嗎? 他不知道帶小孩很累的嗎?? 他當然不知道啦, 因為都不是他在帶嘛!!! 以爸媽的年紀或許帶白天還可以, 可是要他們帶24小時.......別折磨他們了吧!!! 另外還有餵母奶的問題, 怎知他竟然說 "那就先喝配方奶阿!!!"

總之, 他很心不甘情不願的請了他媽上來,不過我想全世界都以為是我不要讓瑄瑄回台南吧..... anyway.....昨天婆婆上來就說 "瑄瑄什麼時候要回台南阿? 大家都很想念你耶! 叔叔嬸嬸說可以忙帶阿, 她的母奶也可以分你喝阿...."

我想.....要趕快想想辦法.....要不瑄瑄真的會被帶回去囉!!>_<......你們好狠的心阿, 為什麼不能將心比心呢?!?!

PS. 之前 Daddy 很不爽的問我瑄是台北人還是台南人?!?!? 哇哩咧..... 阿爸爸是台南人, 媽媽是台北人, 那應該是.......混血兒吧!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