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Fiona 瑄媽咪

可愛的小男生!

2008年09月25日
今天去幼稚園時特地帶瑄到幼幼班去 "感受" 一下, 看到許多大她一點點的哥哥姐姐們, 我讓瑄跟大家打招呼, 她就大方的就舉起手 say "Hi", 並沒有想像中的怕生害羞唷!

我聽講座的時候 Lynn 就帶她到處走走, 到幼幼班教室裡去使用教具, 玩樂, (剛好遇上幼幼班早上 outing, 所以老師讓我們自由進去玩), 看她還蠻開心的, 也可以跟其他小朋友一起玩, 似乎很適應那裡的還境呢!!

今天幼幼班有個小男生生日, 所以大家早上一起做蛋糕幫她慶生, 可以想像兩三歲的小朋友就會做蛋糕了嗎!?!? 超厲害的啦!! 不是隨便做做那種喔, 做完真的有拿去烤箱烤, 準備 outing 回來要慶生的呢!!

當中我看到有個小男生坐在壽星旁邊, 然後突然湊過去親他一下!! 老師看到馬上跑過來說 "你不可以這樣, 你要親人家要先徵求對方的同意!" 只見那個小男生小小聲的問壽星 "我可以親你一下嗎?" 只見那個壽星靦腆的點點頭, 然後又被親了一下!!

好可愛捏 ~~~~~ 突然有股衝動想去當幼稚園老師, 應該天天都會很快樂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