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Fiona 瑄媽咪

瑄瑄語錄 - please!

2008年09月26日
上個星期吧, 我開始教瑄瑄請求別人幫忙要有禮貌, 要說 "please", 然後帶動作 - 雙手於胸前合掌, 表示請求的意思!!

最快教會她的 timing 當然是她要求要吃 cookie 的時候啦! 不誇張, 才示範了一兩次她馬上就學會囉!!

不過小朋友的發音當然沒那麼清楚嘛..... 她常常漏掉 "L" 的音 ...... 只見她雙手合十, "peace ~~ peace ~~ " 的叫不停..... 有時候連 "S" 的音都漏掉, (猜一猜, 瑄會發什麼音呢?) 哈哈 ~~ 只見她雙手合十, "屁 ~~ 屁 ~~ " 叫, 真的超爆笑的啦!!

我想她現在應該是 "鸚鵡期", 常常模仿我們說話發音, 真的粉可愛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