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Fiona 瑄媽咪

瑄媽排毒日

2009年04月25日
結婚前經由阿媽介紹, 參加長庚生技的療程, 當時明顯時改善了臉上的痘痘以及失眠的問題, 覺得效果真的不錯! 所以結婚後就算瑄爸很不以為然, 我還是毎兩個星期就去做一次療程, 寵愛自己!

不過自從懷孕後就沒去了, 算一算到現在也停了將近三年囉!

每每看著小瑄瑄, 我就計算著, 我 40 歳她才上小學, 我大約 60 歳她才結婚吧, 如果早婚一點, 搞不好我 50 幾歲就可以抱孫子了呢!! 如果是這樣, 我還有體力幫她帶小孩喔! 還有好幾十年要過呢, 我可得好好顧好自己的身體阿!! 顧慮到她勢必是所謂的 "獨生女", 我可不能成為她的負擔阿! (我可從來沒指望過瑄爸!) 所以, 有沒有錢是一回事, 最重要的是要有健康的身體, 才能陪伴瑄瑄長大!

除了注意日常生活飲食外, 充足的睡眠也是近兩年來非常注重的, 另外需要增加的就是運動的部分了! 除此之外, 也恢復了參加長庚生技的療程!

早上安排做了體內淨化, 負離子蒸氣, 庇麻油淋巴按摩, 療程結束後感覺通體舒暢!!

之後又自行到附近享用 "聚" 北海道昆布鍋, 一個人的午餐, 真是大大大滿足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