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Fiona 瑄媽咪

瑄媽排毒日!

2009年05月16日
今天安排早上到長庚做療程, 前晚還一直擔心瑄瑄會不願意跟我分開, 一定又是哭哭啼啼的場面 ....... 早上起床後, 我抱著愧疚的心情, 跟她報備了說媽咪等等要去 "辦事情", 爸爸會帶她去看車子! (汽車健檢) 沒想到, 我出門的那刻, 她竟開心的跟我揮手說掰掰咧!

我覺得瑄瑄是個可以溝通, 講理的小孩, 只要事先跟她商量好, 讓她有心理準備, 她都還蠻能接受的! 不過瑄爸就無法做到這點, 他老是說 "厚, 你就直接怎樣怎樣就好了, 跟她說那麼多她哪聽的懂?!" 真的是很過分!! 你不尊重她, 又要她如何去尊重別人呢?!?! 哼! 只要我還有一口氣在, 絕對由不得你亂來!! 所以阿, 瑄媽身體一定要顧好, 排毒去囉 ~~~ 呵呵!

今天做了三項療程: 芘麻油淋巴按摩 + 鎂離子水療 + 光影天地. 短短的三小時裡, 完全不受外界打擾, 無掛無礙, 在這完完全全屬於自己的時間及空間裡, 感覺身心靈徹底放鬆! 真的很棒!

做完療程後一個人到附近用餐......嗯, 好久沒有安安靜靜, 輕輕鬆鬆的吃頓飯了...... 真是太享受囉!

ps. 聽說今天瑄瑄表現很好, 直到我回家前都沒有吵著要找媽咪喔! 大概是去車子的展示中心玩翻了吧!!

ps. 書上說, 兩歲的小孩開始對異姓的父母親有強烈的興趣! 我也有同感, 感覺瑄瑄最近比較能跟爸爸相處久一點時間了! 這.... 應該是好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