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Fiona 瑄媽咪

週末宅在家!

2009年08月29日
這兩三天來, 瑄瑄一下燒一下退的, 也不知道是怎麼了....... 昨天晚上再去給醫生看了一下, 說是一般的病毒感染, 大約要 7 ~ 10 天才會痊癒. 還好她活動力還不錯, 食慾也正常, 才不至於太擔心...... 雖然活動力ok, 但這週末還是在家活動好了, 避免去外面二次感染或是傳染給別的小朋友.

既然要宅在家, 總得想些活動吧! 昨天採買了一些超輕黏土的材料以及秘笈, 準備來個美勞課! 吃完早點後瑄瑄就迫不及待的吆喝大家就定位, 玩黏土囉!!

從小自認沒什麼藝術天份的我, 生完小孩後到覺得似乎有點 "開竅" 嘞! 有事沒事在浴室牆上作畫吸引瑄瑄來洗澡, 要不就是搞個黏土課, 水彩課跟她同樂! 如果小時後阿媽有好好栽培我, 搞不好我也是個什麼畫家咧!! 恩, 一定是這樣!! (瑄媽作夢ing.....)

週末宅在家!_img_1

瑄瑄很愛玩黏土, 雖然小肌肉還無法捏出些精巧的東西來, 不過就這麼捏一捏, 揉一揉, 搓一搓, 到也有許多樂趣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