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Fiona 瑄媽咪

幼稚園參觀!

2009年10月12日
今天早點下班, 回家突擊檢查!

回到家, 瑄瑄還在午睡, 待她睡醒後, 我們就手牽手到附近的有機店補貨去! (心理不禁浮現個念頭 "如果我是家庭主婦, 可以每天傍晚陪瑄瑄去散步, 那該多好阿!!")

補完貨回家經過樓下的幼稚園, 臨時起意 "去看看園長在不在好了, 婷婷媽媽說她現在預約明年二月都還要排候補ㄝ!! 預計明年滿三歲讓瑄瑄唸, 也得趕緊去排候補才是!"

很幸運的園長在, 她還很熱情的邀請瑄瑄進去教室裡! 有些家長還沒來接的小朋友都坐在一起看故事書, 我們也跟著去湊熱鬧! 大哥哥大姐姐也跟瑄瑄有些互動! 不過突然面對 "這麼多" 小朋友, 瑄瑄有點驚慌失措.......

後來培欣老師帶著我們到日常生活區 "工作" (操作較具), 瑄瑄也玩的不亦樂乎呢!! 老師在一旁跟我介紹, 小小孩早上來學校還會自己煎蛋, 煎好拿去餐桌坐下來吃, 自己倒鮮奶...etc 瑄在一旁聽到 "煎蛋!" 馬上跟老師說她要 "煎蛋" !

之後我們又到感官區去 "工作", 園長在一旁跟我聊天, 引導瑄瑄, 觀察瑄瑄...... 過沒多久, 他跟我說 "媽媽, 她是個很聰明的孩子! 她的認知觀察, 邏輯思考, 還有口語能力, 像個三歲多的小孩!" 能從專業人士的口中聽到讚美自己小孩的話語, 說真的, 還蠻開心的捏!

我告訴園長希望明年三月左右可以入學, 看是否能先保留名額! 不過她回覆等時間比較接近再去問問看好了, 這麼早她實在無法給我明確的答案. 言談之中得知, 前不久學校有個小男孩請假去美國, 但現在確定會長住在那, 不會在回來了, 所以 "目前" 有個名額!

現在有名額!!! 好心動ㄝ!!! 明年滿三歲時還不知道有沒有得唸捏?!?? 看瑄瑄今天在教室裡工作的表現, 現在來唸或許也 OK 阿! 心理閃過的一絲念頭.......

短短的一個多小時, 瑄瑄臨走時還捨不得回家捏!!

p.s 晚上認真的跟阿媽討論了一下, "目前的一個名額" 真的很吸引我, 不過我們還是決定讓瑄瑄三歲在上幼稚園, 冬天到了, 不適合去上學, 容易感冒! 哈哈, 什麼理由阿!!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