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Fiona 瑄媽咪

新車入荷!

2009年10月14日
家裡有一台 "外銷法國, 全台灣獨一無二芭比版腳踏車", 不過那是 16" 的, 適合騎乘的年齡應該要到五歲左右吧. 每每看到瑄瑄巔著腳尖才能爬上那台腳踏車, 踏板又無法完全採到的情況, 真的覺得 "難道不能給她一台比較小, 適合她這年齡騎的腳踏車嗎?"

雖說小孩子很快就大了, 再買一台可能騎個一兩年就不能騎了 ..... 一兩年ㄝ!! 說短不短, 說長不長, 在能力範圍之內, 是否應該提供她符合現階段使用的東西, 而不是為了怕浪費, 就塞一些超出她年齡使用範圍的物品教材呢? 如果不適合, 在好在貴都是枉然!

加上星期天偶然的機會下, 瑄瑄去腳踏車店試騎 12" 車子, 一坐上去, 她臉上充滿著那種自己可以駕馭車子的自信笑容, 讓我們決定 "站在孩子的高度, 給她適合的東西!" 這裡的 "東西" 指的不只是物品, 還有面對孩子的態度.

將將將將 ~~~~~~ 12" Giant! 今晚搬回家囉! ^_^

New Giant 12 Bike!
New Giant 12 B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