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Fiona 瑄媽咪

飛出去囉 ~~~

2009年10月19日
小阿姨碩士畢業嚕 ~~~~~ 天阿! 沒想到她竟然會是我們家學歷最高的咧!! 阿公阿媽最近裝潢新家比較忙, 無法出席畢業典禮, 呵, 就派我當代表囉!

去英國.......天阿......不是在作夢吧!!! 還有還有, 法國離它那麼近, 不順道繞一下實在有點說不過去吧!!!! 更何況在英國有小阿姨當導遊, 去法國有大阿姨當導遊, 這麼千載難逢的機會, 一定要的啦!! (這時候突然覺得有兄弟姊妹真好咧!) ^_^

這次飛出去要12天, 已經開始跟瑄瑄作心理建設了!

首先, 如果起床看到媽媽不在房間不要哭, 自己走到客廳, 爸爸跟姐姐都在阿!

再來, 小阿姨現在在養 Daisy, 等 Daisy 長大了媽媽就要去跟小阿姨拿回來! 可能要去十天, 爸爸跟姐姐都會在家陪她, 拿了 Daisy 媽咪就回來囉! (每次講到這裡她都會問說 "現在要去拿了嗎?") 

目前為止她都還能接受, 希望我不在的這段時間一切順利囉!

ps. 其實我很想帶瑄瑄一起去的, 雖然搭飛機很辛苦, 可是跟著我他應該會比較快樂吧! 唉, 可是阿媽不准啦! >_<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