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Fiona 瑄媽咪

尿床爆炸期!

2009年10月21日
自從一個星期前教了瑄 "thirsty" 這個單字, 那天她睡前喝了很多水, 半夜尿床後, 這星期已經連續尿床三次了ㄝ!!!!

厚, 是怎樣?!?!? 除了語言爆炸期, 原來尿床也是會有爆炸期的嗎?? >_< ....

ps. 以前每每望著瑄瑄熟睡的背影, 我都不禁感嘆到 "這小孩真的是很棒!! 想當初兩歲開始戒尿布後的一個星期, 如果半夜睡到一半想尿尿, 都會醒來叫我帶她去!! 兩歲ㄝ ~~~ 就能控制的這麼好, 真的是很棒!! ...... 老祖宗有說 "千萬不要在小孩面前讚美她, 絕對不可以說她乖, 要不然他就會變不乖!" 噢, 這麼靈驗?!!? 我連用想的都不行ㄝ.....

ps2. 毓雅知道這個情況後, 開口便問到 "是不是最近生活有些轉變?!? 還是瑄瑄知道 Lynne 快要回菲律賓了嗎?" 真是一語驚醒夢中人! 我最近是有跟她說要去找小阿姨拿 Daisy, 會去十天, 難道是因為這個緣故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