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Fiona 瑄媽咪

大阿姨回來囉!

2011年01月30日
大阿姨今天清晨抵達, 天還未亮, 我跟小阿姨便驅車前往機場.

原先把車停在第二航廈平面車位, 下車後想想, 還是停地下室好, 避免吹風淋雨...... 好不容易找到個 B1 離出口近的位子停好, 走上地面發現要到入境大廳需返回 B2 搭乘另一部電梯, 總之路途很曲折就是了! 最後只好回到 B1 牽車, 把車開到 B2 停, 才得以順利抵達入境大廳...... (天阿! 是太久沒來機場了是吧..... 整個很陌生..... >_<)

接到大阿姨後, 三姊妹在車上閒話家常....... 不一會兒, 發現沿途看起來不像平常走的那條高速公路呀??! OMG, 怎麼路標是寫著中和咧?!?! 怎麼開到北二高去啦?!?! >_< ..... 最後只好從新店下, 繞到了萬華西門町, 足足多花了快一個小時的時間才抵達家門....... (真的是太久沒出國, 機場的路粉陌生溜 .... >_<)

中午家常便飯後, 三姊妹外加一個小皮蛋便驅車前往安和路巷內的珠寶盒法式點心 (Tel: 2739-6777) 喝下午茶囉! 一間非常不起眼的小店, 甜點跟麵包都挺不錯吃的呢! 實在是粉滿足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