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Fiona 瑄媽咪

hababi 釜飯

2011年01月31日
今天瑄媽不上班, 瑄瑄不上課, 打算跟大阿姨到處晃晃囉!

中午到晶華對面的 Habani 用餐. 一間小小專賣釜飯的餐廳, 入口處左側陳列著各式各樣的清酒, 其中有一瓶名字很特別 - "一滴入魂"! 光看到酒標就有要醉的感覺囉!

這間餐廳來過好幾次囉, 一來是口味還不錯, 二來是外面鮮少看到賣釜飯的餐廳. 不過今天的用餐經驗是在是太太太 "特別" 啦!! 除了招待現烤澎湖野生紅魚一尾, 飯後甜點咖啡不說, 最後更是由餐廳買單! 離去時店長不但親自送我們到門口, 更是行上90度鞠躬的大禮! 在台北能有這樣 "態度" 的餐廳實在是不多........ Don't worry, 我們一定還會再去光顧的啦!!

晚上我得去上飛輪課, 便將瑄瑄託付給大阿姨, 讓她們到美麗華玩樂! 聽說她表現還不錯, 不但做了一個類似玻璃彩繪般的作品, 吃飯也都乖乖坐好, 讚喔!

帶小孩出門在外, 最麻煩的就是上廁所了...... 我簡單敘述了 "清潔馬桶" 的 SOP 給大阿姨:

"先用衛生紙把馬桶蓋仔細擦拭, 連馬桶座都要, 因為褲子脫下來會碰到; 接著餔上一層厚厚的衛生紙; 最前方兩腿中間的位置須要讓衛生紙垂下去那樣, 這樣褲子才不會碰到馬桶座...."

如何在小朋友的催促聲中 (我好急喔!! 要尿出來了啦 ~~~) 完成以上程序, 這就得看個人心臟的強度囉! 真的是緊張又刺激....... >_<

大阿姨做的還不錯, 看來這 "清潔馬桶" 的神聖任務有傳人囉!!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