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Fiona 瑄媽咪

French dinner

2012年03月30日
時差還沒調好, 今天睡到過中午才起床....... >_<

簡單吃了點東西, 出發去 Richmond Shopping Center, 晚點跟大阿姨約在那碰面!! 先去 Quay 吃蛤蜊吧!!!

French dinner_img_1

到 Shopping Center 後, 先去 Food court 覓食!! 亞洲食物, 看起來實在不怎麼樣.......最後選了 A&W Burger, 看起來比較保險!! 瑄瑄來這吃了不少垃圾食物...... >_<

今晚大阿姨要帶我們去 Les Faux Bourgeois Bistro, 據說是好幾個星期前就得訂位的溜!!!! 才晚上六點就坐無虛席了, 生意真的是爆好!!!

French dinner_img_2

我點了據說是地道的傳統法國料理 - 兔子餐...... 勇氣可加吧!!! 印象中, 上一次吃兔肉應該是 20 幾年前囉....... 某個山上的三杯兔, 肉之嫩的咧!!! 今天這兔肉好像還有加鴨肉下去料理, 外面還層酥皮包著, 味道還不錯!!

French dinner_img_3

French dinner_img_4

感謝大阿姨捏!!!!!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