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Fiona 瑄媽咪

台中市自由行

2013年02月28日
昨晚上到逢甲夜市逛逛,不過如此嘛! 倒是小孩買了各自的姓名貼, 還挺漂亮的呢!

早上從容的吃過早餐, 我們便在飯店裡泡腳! ^_^ 很貼心的設施, 讓旅人們紓緩放鬆一下! 整裝過後, 便把所有用不到的東西及髒衣物宅配回台北, 我們今天要輕輕鬆鬆的逛逛台中市囉!!

台中市民好幸福, 在市區搭乘公車 8KM 以內免費耶!!! 我們這些外地人也來享受一下在地的福利, 搭公車前往科博館囉!!

台中市自由行_img_1

剛好趕上即將播映的3D 小電影, 趕緊購票入場, 短短的20分鐘, 大家看得哈哈大笑, 好開心哪!!

慢慢的沿著科博館走到SOGO覓食去, 吃飽又到隔壁的 LV 旗艦店欣賞一下, 接著在前往勤美誠品, 一旁有許多特別的展出及裝置藝術:

台中市自由行_img_2

台中市自由行_img_3

台中市自由行_img_4

台中市自由行_img_5

旁邊還有大草皮呢, 很棒的一個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