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Fiona 瑄媽咪

公車遊台中市區

2013年02月27日
台中火車站到囉! 出了車站, 走沒多久就到了最近很夯的店 - 宮原眼科!!

(出發前一天, 我跟妹芽媽媽說到了台中可以去宮原眼科, 她一頭霧水的問我是要去看眼睛嗎?!? 我小小的作弄了她一下, 請她先上網去掛號..... ^_^)

據說它曾是個眼科醫院,是日據時代的宮原武熊醫生所開設的,曾經也是台中的衛生院,也曾像個廢墟般的存在,後來由知名鳳梨酥業者買下此建築,並將此具有歷史的建築物做了整修後重新開張,以宮原眼科的店名銷售餐飲。

公車遊台中市區_img_1

公車遊台中市區_img_2

公車遊台中市區_img_3

公車遊台中市區_img_4

公車遊台中市區_img_5

小姐大方的拿出整片太陽餅給我試吃, 不買都不好意思啦!! 不過內餡的蜜真的很香呢!!

買買買, 買完直接宅配回台北! 背包客之法則一: 帶在身上的東西越少越好!! ^_^

買完伴手禮, 吃了有名的宮原冰淇淋, 我們便搭上公車, 一路摳到今晚下榻的飯店!!

每到一個地方旅遊, 我最喜歡搭當地的大眾交通工具, 感覺這樣才能更深入的體驗當地的文化民情!! 這好像也是我第一次在台灣外縣市搭當地的公車耶!!

現在台灣人民生活普遍富足, 小孩生活更是衣食無缺, 出門接以轎車接送, 到了目的地就下車, 吃飽玩好就上車, 旅遊的 "過程" 往往被忽略! 偶爾帶著她們搭大眾交通工具小旅行, 讓她們從中學習, 也是一個很棒的生活經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