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Fiona 瑄媽咪

花蓮蝴蝶谷

2013年05月04日
托阿公阿嬤的福, 安排了兩天一夜的花蓮蝴蝶谷之旅喔!!! 早上六點就出發到車站去囉!!

看氣象報告說花蓮會下雨, 到達瑞穗時卻是大太陽啦!!!! >_< 太陽眼鏡, 防曬通通沒帶, 還全帶了長袖的衣物....... 熱爆了啦!!!

花蓮蝴蝶谷_img_1

搭了接駁車直接前往今天要住宿的蝴蝶谷渡假中心!!

花蓮蝴蝶谷_img_2

這團標榜的就是吃好住好, 輕鬆悠閒的漫遊!!! 中午 Check in 後到明天中午才退房, 整整 24hr 都在度假中心裡, 盡情的享用飯店設施及漫步周邊景點, 非常的讚阿!!!

花蓮蝴蝶谷_img_3

用過午餐後, 領隊就帶著我們走步道, 前往龍吟瀑布 (單程約 1.6km)!!

花蓮蝴蝶谷_img_4

花蓮蝴蝶谷_img_5

花蓮蝴蝶谷_img_6

沿路的風景真的很美, 空氣很好, 天空很藍, 湖水很清澈.....

花蓮蝴蝶谷_img_7

沿路哇哇叫吵著不走路的瑄瑄, 也跟著大隊走到了龍吟瀑布.... ^_^

花蓮蝴蝶谷_img_8

花蓮蝴蝶谷_img_9

阿公繼續走到照片左上方的吊橋, 繼續前往環山步道, 而我們就原路折返, 來回也走了三公里多呢!!!

我們住的VILLA區稍稍離門口遠一些些, 還有接駁車可搭乘, 隨 call 隨到喔!!

花蓮蝴蝶谷_img_10

我們包了這一棟別墅, 兩間雙人房!

花蓮蝴蝶谷_img_11

這是我們今晚的房間, 挺舒適的呢!!!

花蓮蝴蝶谷_img_12

先在浴室泡泡湯, 舒服一下囉!!!!

花蓮蝴蝶谷_img_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