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Fiona 瑄媽咪

直排輪課

2013年11月12日
華興社團活動多,這學期採每五個星期一輪的必修社團,游泳課,肢體律動,英語故事屋,與球共舞,棋藝,還有這星期瑄開始上的奧福音樂,直排輪!!

原本想說她應該不喜歡直排輪,沒想到她下課回家竟然說直排輪很好玩呢!!! 算是她少數喜愛的運動之一了吧!!!

好啦,不得不承認,華興雖然比我想像中的嚴格,但放眼望去,他算是私校裡面課業壓力最小的,社團活動最多的,學校不會太看重於分數...... 跟其它私校比起來,可以說是五育並重的啦!!!

或許,目前看來總體成績不如其他明星學校優,但那也是因為別人在認真苦讀的同時,我們的小孩卻樂在許許多多的社團多元活動中, 端看家長想要的是什麼囉!!!

如果這麼小,就要被逼著犧牲玩樂時間去唸書,真的好殘忍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