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Fiona 瑄媽咪

忙忙忙阿.........

2013年12月18日
自從上班後,每天實在是忙忙忙阿........... 雖說我的上班時間是中午12點到5:30,但每天的生活實在是非常的充實阿!!!!!!!

早上5:40起床做早餐洗衣服,6:30叫瑄瑄起床,趕在7:10前吃完早餐刷牙換衣服,搭7:15幸福娃娃車。接下來到上班前這段約四小時的空檔: 星期一四要瑜珈,星期三固定到天母吃早餐,星期二五有時跟朋友約一下或是洗個頭,幾乎早上也都有安排。

5:30下班,6:30 到家, 吃飽飯大約7:15,開始跟瑄瑄寫功課,一直到約9:00多才能上床,9:30熄燈就寢........

之前我都是陪在瑄旁邊寫功課,但我發現這樣她反而會分心,而且有時候看他動作慢看得我又急又氣,然後開始沒耐心的催她,搞得兩人很不愉快。最近開始採取 "巡房" 策略! 讓她自己在書房寫,寫完再來房間叫我,若太久沒動靜,在三不五時過去關心一下。

目前還在適應期,我人雖然在另一個房間,但心裡還是很著急的呀!!!! 總是希望她能動作快一點,早點上床睡覺呀!!!!

才小一耶.....怎麼感覺時間都不夠用呢?!?!? >_<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