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Fiona 瑄媽咪

期末考成績

2014年01月08日
期末考完,當天成績就出來了!! 瑄國語98,數學97..... 都是粗心錯..... >_< 不過也很棒了啦!!!

瑄瑄一直說她考得很爛,很想要考一百分...... 我只能正面鼓勵她,其實真的已經很棒了啦!!!

晚上請瑄爸先去買下學期的評量,他很不以為意 "才小一,學校功課都寫不完了,哪有時間寫評量?!?"

唉.....我雖然對課業沒那麼要求,但基本的考前複習一定要的吧!而且小一是奠定學習態度的時期,對於他過於鬆散的態度我時在是很不爽!!!!! 他還理直氣壯的說 "我小時候也不喜歡念書,也沒寫評量,還不是長這麼大!!" 真想給他一拳!!!!

雙方教養態度差距很大的情況下......... 我只能一肩扛起了.......

加油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