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Fiona 瑄媽咪

忙忙忙

2014年03月04日
自從去年十月開始上班後,每天生活都好忙碌喔........ 雖然只上半天班,但整天行程也是排滿滿,幾乎沒時間坐著發呆一下,連日記都好久沒寫了嘞.......

小孩子的成長很快,光用照片記錄好像不夠,尤其對於記性不好的我..... 每每翻看已前的日記,當日的景象彷彿重現, 我一定要繼續寫下去,將來才有更多東西回味阿!!!!!

小一下學期囉,跟上學期比起來是有比較適應小學的生活了...... I mean 母女倆!!! 但是對於瑄的國字部分,總覺得她不是很用心,有時下班後幫她看功課,那些潦草的字跡真的是令人想噴火!!!!!!!!

每天晚上的時間依舊不夠用,雖說學校的功課不多,但國字就要花上好久的時間阿......... 更別談預習了,還有 Disney , Hook on Phonics....... 哪有時間啦!!!!!!!!

是當媽的壓力太大嗎? 總覺得好多該作的事情沒做? 時間不夠? 睡眠不夠? 營養不夠?

啊 ~~~~~~~~~~ 我需要放鬆一下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