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ping

便秘

2007年05月25日
換了新環境,凡凡四天沒大便啦!第五天,媽媽受不了,帶著凡凡找醫生去,外公家附近的聖功醫院改變了一些,小兒科外除了有一間小房子讓小朋友玩,還多了幾部投錢會動的車子,一樓的蛋糕咖啡舖則不時傳來甜甜香香的味道,等待看診時,凡凡在外面玩得不亦樂乎。
醫師幫凡凡摸摸小肚子時,順便瞄了一眼屁屁,發現有點紅紅的,除了開便秘的藥,還好心多開了皮膚藥膏,說全身上下都可以擦,醫師還沒囑咐完,凡凡已說完謝謝,不耐煩的吵著媽媽開門要出去,這時,看起來很酷的醫師忽然從抽屜裡拿出一根棒棒糖遞給凡凡,小凡凡也很識相的安靜下來,歡天喜地的捧著棒棒糖。
出了診間,剛才一起玩的小朋友,全都一致羨慕的看著厚臉皮小凡凡高高興興舔棒棒糖,過了幾天,凡凡都還問媽媽要不要去看醫生伯伯呢!
至於凡凡的美少女隱疾-便秘,就在要吃第一包藥之前,凡凡呼天搶地的自己努力解出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