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宅女奶奶

正職:四個兒女的媽,二個孫子的奶 兼職:褓母 願健康平安

正職:四個兒女的媽,二個孫子的奶 兼職:褓母 願健康平安

談教育~~~

2007年03月30日
孩子最麻煩的時間:基本上來說是分四段:1幼稚園2國小升國中3國中升高中4選擇工作!!
1"幼稚園:是懂非懂.你說什麼他都會說老師說怎樣怎樣....所以選擇幼稚園非常重要.跟老師的互動也要非常頻凡.因為孩子很容易被誤導.老師也是人.也有喜怒哀樂.也有情緒.我家老二就遇到喜怒無常的老師.高興大家好.不高興全班倒霉.老二也因此得到躁鬱症.自己受到委屈回家不說.抓自己的頭髮.頭上一大片沒頭髮.我帶他看醫生看了很久.原來班上還有其他的孩子也一樣.所以不得不慎!!
2"國小升國中:新生大多會怕生如果是男生.已經有第二性徵.喜歡偷看女生.又看到網上的卡通美女.加上媽媽的身材.就會越來越興奮..媽咪一定告訴他不可隨便碰觸別人!!
如果是女孩.應該有小紅了.女孩發育早的胸部應該已經發遇的不錯.做媽咪的應該帶他挑選適合的內衣褲.常常告訴他如何保護自己.如何學習去拒絕他人的侵襲!!
3"國中升高中:這是男孩.女孩叛逆期.都一樣.老師說的.父母說的通通不聽.只聽同學的.同學有什麼他就想有.這時候也是行為會改變最快的時候.也是人生第一個轉銳點.學好.學壞就是這個時候.稍有不注意.就完了.跟他做朋友.陪他跟同學一起瘋.上網咖.去打電動.去逛街.用方法讓他邀請你.融入他們.再去影響她們.談他們談的話題.現在你是朋友不是媽媽!!
4選擇工作!!(再續)

談教育~~~_img_1


點閱次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