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宅女奶奶

正職:四個兒女的媽,二個孫子的奶 兼職:褓母 願健康平安

正職:四個兒女的媽,二個孫子的奶 兼職:褓母 願健康平安

當媽的堅持!

2011年01月23日
我當媽時我才19歲.可是我所堅持的幾十年沒變!!
當然你們可以說時代變了~但是有太多東西是永遠不變!!
當年老大要刺青.穿耳洞.我就是不肯!!最後當他朋友花8萬元去去除刺青.他才知道媽媽是對的!!
我跟夫家人不是很好.但是我卻是堅持他們一定要有禮貌.就是該尊重!!
我對於祭祖有一定的要求.你就是要遵守!!
所以我重視孩子的眼睛牙齒.三個兒子2個孫子.通通沒近視.沒蛀牙!!
至於穿著.男孩子就是要又男孩子的樣子.決不可以穿緊身褲.不可以穿垮褲.頭髮不可以留長.當然更不可以染髮.別讓我絕得雌雄不分!!
媳婦.只要你身材好.隨便你穿什麼.但是千萬不要太嚇人.我心臟不好.很怕半夜被嚇死!!
孩子都是過客.生了你.我就有責任義務教育你.就是一定有規範.絕不可一越規.
我討厭囉唆.所以我只說2次.第三次就是重罰!!
我不是很成功的媽媽.但是孩子對我而言.僅次於老公.大了當然會離家.我也不可能保護你一輩子.說你講你都是謂著孩子好.不聽.當然可以!!後果自己承擔!!
但是~我是不會讓任何一個孩子把家給拖垮.因為我老了.我再倒下去.絕無可能翻身.所以........再我尚有一口氣.我是絕對不允許任何人來傷害我們家!!
不打沒勝算的仗!!
兒子阿~~~愛你是一回事.家更是一回事!!



點閱次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