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宅女奶奶

正職:四個兒女的媽,二個孫子的奶 兼職:褓母 願健康平安

正職:四個兒女的媽,二個孫子的奶 兼職:褓母 願健康平安

到底要怎麼決定……?

2014年01月04日
今天妹妹回家、明早回來、中午媽媽咪吃尾牙、吃完再來接妹妹,晚上我們全家吃親家喜酒、吃完她們再送妹妹回來!
終於外婆又開口了!說妹妹的奶奶要帶妹妹、說奶奶說的怕妹妹開始認人以後難帶!
當然,這根本就是笑話!我也不多想∼外婆又說我帶的那麼好、她們又怕奶奶都不開伙,給奶奶帶好嗎?
我還是不說話、因為這些根本我無法做主、要我說好話討好!我還真的不會!
要走了,我告訴媽咪;趕快決定、因為法律規定帶孩子第二天要報、不帶也是第二天!
如果是為了妹妹好、希望她想清楚、因為帶的好是奶奶棒!帶的不好那就是妳這個當媽媽的要背負責任!
外婆又說希望我晚一點報出去!
對不起!違法事我不做!何況預約的12號就來了!
我把妳們的權益告訴妳,但是我不能害我自己!
也再次說明;一旦離開我不收回頭寶!
外婆問我為什麼?這個很簡單、每個保母帶法不同、一直換人帶只會讓孩子受傷!沒安全感!這個問題在孩子大一點會顯現出來!
想省錢就是到月底、照合約走!要繼續不繼續對我而言、只是早晚的問題!
外婆說要想想…………隨意!
妹妹很可愛、但是……對每個孩子而言:我們這一家只是孩子的過客!
有時要切割情感很難過、可惜…………就是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