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宅女奶奶

正職:四個兒女的媽,二個孫子的奶 兼職:褓母 願健康平安

正職:四個兒女的媽,二個孫子的奶 兼職:褓母 願健康平安

就是有人欠罵

2015年06月18日
其實,會去高雄,是我堅持,老公的好同學一個都不去,老公就懶了!
我堅持只有二個目的。
一個是:畢業40年,不容易啊!能再見的機會會越來越少。
一個是:我要去堵人。說來好笑,老公只是很嘔,確是悶不出聲。
果然讓我料中,一年多前老公同學邀請老公一起爬山,結果,不但沒電話,就連起碼的尊重都沒有。
因為不同車,一直沒機會,眼看快到台北了,進了中壢休息站。
老公去廁所,我下車伸展一下。
轉身就看到那同學,我走上去,他大概是忘了我是誰,還跟我問好。
我問他知道我是誰嗎?他說不知道,我想他也老了!我非常仔細的告訴他,我是那個被他放鴿子楊北寧的老婆。
他愣一下,看來他是記得的。
我很嚴肅的告訴他,因為他的邀約,老公隔天就買了一雙球鞋,準備一起去爬上,可惜,到現在還沒有穿過一次,我非常不高興,如果你不是很願意,請不要消遣老公,都是一甲子的年紀了,也都退休了,不要隨便去傷害別人。
他急於解釋……我再告訴他,不必跟我解釋,再我看來,你們也不過如此,美其名仁者,其實,說話跟屁沒兩樣。
老公走過來,又急著緩頰,那同學馬上加我的賴,還跟我鞠躬倒歉。
剛上我們的坐車,梁又平已經知道,問我:還氣不氣?
看著他,我大笑……我根本沒生氣,又不是我同學。
只是,對於不懂尊重的人,有時就是當頭棒,誰有功夫跟你們生氣,我就是不願意任何人欺負我老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