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宅女奶奶

正職:四個兒女的媽,二個孫子的奶 兼職:褓母 願健康平安

正職:四個兒女的媽,二個孫子的奶 兼職:褓母 願健康平安

再見了!

2015年08月09日
早上去買菜,回家路上,葳媽賴我:感謝我照顧葳葳,她們已經搬家,以後有機會再見r
看完,眼淚就流下來。
回來家,心情不美麗,打開電腦,信箱裡有FB的信息,去看看,不看還好,看了又流淚了!
葳爸放了一張二兄弟的相片,寫著:最近淚腺很發達,你們要乖乖長大。
我又哭了!
心裡好難過,很心疼葳媽,更心疼孩子。
唉………這三年多來我一直非常用心教葳葳,實在不希望葳葳跟哥哥一樣。
哥哥不是不好,而是,他的一些習慣已經定型,說穿了,就是哥哥是這個婚姻中第一個受難者,很多事情他都必須不得不的承受下來。
我知道對葳媽而言,她真的很苦,我,只能稍稍替她處理一點孩子的事,將來的一切都必須她自己去承擔。
雖說外祖父母,兄弟姐姐的在一起,但是孩子是自己的,教育還是要親力親為。
又要上班又要帶孩子,實在很苦,很難……
楊媽只能期求老天別再開玩笑了!
就讓一切回復平靜吧!
再見了!胖子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