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宅女奶奶

正職:四個兒女的媽,二個孫子的奶 兼職:褓母 願健康平安

正職:四個兒女的媽,二個孫子的奶 兼職:褓母 願健康平安

有疑慮就告知

2015年08月12日
昨天系統來電,或許有家長認為怎麼會這樣?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
楊媽就是遵守法令在做。
現在很多家長因為比較晚才拖育孩子,並不了解之前剛開始的細節。
從101年楊媽就已經上完課,考試考680分,滿分700,記得考試前一天還鋪文,請家長提早帶回孩子,因為隔天星期六要期末考。
當時有彪妹,豆豆,葳葳,柔柔……
之後就是從103年12月1日開始登記,楊媽連一堂課都沒有缺,還是班長,結果就是,同學舉報我。
當然,該來的都來了!
我就是沒違法,誰也耐何不了我。
這就是很矛盾的地方,之前的都入冊,但是不編制,103/12/01以後的才編制,讓人很頭痛,因為誰都無法去記
計算那個媽咪何時生產,當然會有重疊之事,最後還要家長簽一堆單據,讓家長很不開心,系統還威脅保母,家長不簽,保母可能會有問題,為了此事,彪爸還打電話去問。
現如今法令又怎麼了,我也不知道,只能等上課才會發行政命令公函的影本。
今天上網去查,竟然沒更新,太奇怪了!
楊媽在此說明,如果家長有疑慮,可以直接跟楊媽談,權益大家都有,我也會為了我自己的權益去努力。
說穿了,大不了就是不帶了,楊媽也會爭取到底。
當然,如果楊媽不帶了,也會安排好新的保母介紹給家長,我絕對不會不付責任。
照成大家疑慮,深感抱歉。
我們已經在連署準備投書給媒體,是人就有人權,絕對不能讓一個壞保母就影響我們這些守本份保母的權益。
也希望屆時眾家長能寫幾個字,為我們打氣加油。
合十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