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宅女奶奶

正職:四個兒女的媽,二個孫子的奶 兼職:褓母 願健康平安

正職:四個兒女的媽,二個孫子的奶 兼職:褓母 願健康平安

這樣同學……?

2015年10月02日
上次老公同學會,司儀邀請一位同學上台,這位同學說:他在大陸賺了一點錢,今天同學會,他要贊助同學會100萬,當時,全場拍手叫好。
在場還有晶華城老闆,看他的臉跟豬肝一樣。
今天才知道,當初那個100萬同學,人不見了!沒人知道他在那……
當然,100萬只是一場笑話。
這次我故意發起捐一杯咖啡50元幫助榮光育幼院,當然有人捐,有2杯,有10杯,20杯的同學,結果竟然不到二萬元。
當然,捐最多的就是我們夫妻。
這是樂捐,不是強制,可惜,有同學不捐就算了,他的夫人還出來鋪文,這一插花,引起公憤。
今早已經捐出,圓滿完成。這也讓我們知道了一個道理:搖旗吶喊的人,都是求名求利的人。
而,我們這種一手包的人,才是真有心的人。
星期日爬山,很多都沒參加,想當然,也是沒捐款的人,我是沒感覺,老公同學梁兄哥說:吃香喝辣全都到,50元咖啡拿不出,可見人心多可怕。
我是完全沒感覺,因為他們都不是我的同學,與我也沒關係。
只是覺得可笑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