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宅女奶奶

正職:四個兒女的媽,二個孫子的奶 兼職:褓母 願健康平安

正職:四個兒女的媽,二個孫子的奶 兼職:褓母 願健康平安

寶,草

2015年11月15日
今天的課上的很精彩,社會局來上課。
這位老師,以前是保母也在幼兒園上班過,現在是社會局約聘人員。
她說了一個故事,發生在蘆洲,現在還在打官司。
蘆洲一個保母,現在已經不做了,因為她心死了!三五個月還要出庭。
話說:前年她帶了二個孩子,一個剛滿二歲,一個快二歲,二個都是男孩 。
一天保母陪孩子一起玩積木,疊了好高的城牆,眼看積木快沒了!二個孩子開始搶積木,保母擔心孩子打架,趕快把積木全收起來,再重新分配一人一個,一路分發,看視無事。
電話響了,保母站起來接電話,就在保母拿來無限電話之時,保母發現積木全倒,一個孩子在哭,保母跑過去看孩子,卻發現孩子連上多了幾條紅線。
不必想都知道,就是另外那個孩子抓了這孩子,所以臉上有紅線,保母第一時間先處理紅傷口,再打電話給系統,又打電話給受到抓傷的孩子家人。
受傷孩子的爸爸要求動手抓人孩子的父母親晚上5點保母家間,要處理。
保母知道受傷孩子的父親比較衝動,所以跟媽咪說,希望大事化小。
晚上5電受傷孩子的爸爸來了!等了一下,沒人來,爸爸更生氣了,要保母立刻打電話給對方家長,電話通了!保母還沒開口,爸爸就先開罵:X你娘,你他媽馬上滾過來。然後掛上電話。半小時後,動手孩子的爸爸來了,他問受傷孩子的爸爸想怎麼處理?那爸爸說:他要精神賠償2萬元。動手爸爸馬上拿2萬元出來。
正準備帶他兒子回去。動手抓人的孩子爸爸說,我也要妳賠償2萬,受傷孩子的爸爸問:我為何要賠償你,是你兒子抓傷我兒子。動手孩子爸爸說:我兒子做的事,我已經賠償你,也簽了字據。現在是我要你賠償我,你公然污辱我,你也要賠償我。受傷孩子爸爸非常氣憤,抓傷孩子的爸爸說,你不賠償,我就告你,告訴你,這是公訴罪。
當然,受傷孩子的爸爸只能拿出剛剛受下的精神賠償費 2萬元。
結束了嗎?沒有,受傷孩子的爸爸不甘心,又帶著兒子去驗傷,向抓傷兒子的另外那個孩子提出故意傷人提出告訴,同時也告了保母。
快二年了,保母已經出庭很多次,她已經快崩潰了!她說永遠不當保母。
楊媽今天寫這個事出來給大家看,只能一個希望:大家的孩子都是寶,在家長家是寶,在楊媽家也要寶。
楊媽期盼萬一在楊媽家發生諸如此類的問題,大家可以理性對待,孩子的有脾氣,有情緒,難免會有失控的時候,小小不然的事,就大事化小。
我非常不願意發生這類事件,但是我必須說:我不可能分分秒秒盯著孩子,家長也一樣。
相對,是楊媽該承擔的錯誤,絕不逃避。可還是以孩子為主,畢竟,孩子們的路還很長很長,不要傷了別人的孩子也傷害了自己的孩子。
這個官司,那年才能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