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宅女奶奶

正職:四個兒女的媽,二個孫子的奶 兼職:褓母 願健康平安

正職:四個兒女的媽,二個孫子的奶 兼職:褓母 願健康平安

換一個說法,更美~

2015年11月19日
人無論是小是老,是男是女,都愛聽別人讚美。
尤其是孩子,記得我以前再三重帶孩子,先帶大了姐姐,又帶了妹妹。二人差五歲。
一天媽咪提前來接妹妹,我看見姐姐很開心,畢竟自己帶大,真的開心,牽著她的手說:小茹妳當姐姐了耶!我知道,有什麼稀奇。當下我還真是嚇一跳,馬上改口說:可是,妳知道嗎?妳也是一個漂亮的大公主哦!為什麼?因為妳看妳的頭髮好黑好長,皮膚也變白了!真像故事書裡的公主,婆婆好喜歡。小茹馬上開心的笑起來。
語言可以製造氣氛,氣氛能影響心情,心情可以帶動行為。
善用這個原則,你們會根孩子相處的更好。
以前常常有人說:給他魚吃不如教他釣魚。沒錯,一點沒錯。
家長天天說:快點,上課要遲到了!動作快點,再晚來不及吃早餐……
哈!那你們就上當了!
孩子就開始跟家長唱反調,真的遲到了!就遲到吧∼
但是,約好就只這一次,明天回歸正常。
無論是大人,小孩都會職業倦怠。
孩子們並不喜歡天天來楊媽家,只是他們沒得選,大人可以想很遠很深,可,孩子們只想現在,請記住楊媽說的話,不輕易承諾孩子,絕不欺騙孩子,尊重孩子的選擇。
別讓孩子對家長失望。
寧可給驚喜也不給遺憾,這就是為人父母親最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