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宅女奶奶

正職:四個兒女的媽,二個孫子的奶 兼職:褓母 願健康平安

正職:四個兒女的媽,二個孫子的奶 兼職:褓母 願健康平安

離開還是愛

2016年02月01日
今天下午,威媽說:崴媽要帶小倢出國,威哥回蘆洲過年,要先回來看我。
唉∼又是一陣鼻酸……
其實我有準備崴媽的香腸,只是,玉華說的對,帶過的孩子,萬一沒主動連絡,就不要去打擾孩子,三,四歲前的事,孩子能記得的不多,萬一路上遇到,不要主動跟孩子打照呼。
我知道我懂,我只是想知道孩子好不好,愛孩子我也不會去傷害孩子。
只是,每個人的立場不同,家長不願意讓孩子記得保母,無非就是怕孩子受到保母影響太深,深怕孩子跟自己不親。
我是覺得可笑,但是,尊重家長。再親,就是別人家的孩子,只求孩子身體健康,其他,我還會求什麼?
當然,保母:父母。老師:父母。祖父母:父母。都會影響,就看家長什麼心態,就像豆媽,心態健康,她也樂得有人替她照顧豆豆,她可以自由一天。
誰都沒錯,就是過客,縱使回頭,也忘了我是誰,過了!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