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宅女奶奶

正職:四個兒女的媽,二個孫子的奶 兼職:褓母 願健康平安

正職:四個兒女的媽,二個孫子的奶 兼職:褓母 願健康平安

人生無常

2016年02月18日
上星期六,還在寧夏,老公的朋友用威信告訴老公說:同學張立達台東遊玩車禍身亡。
上次去高雄還跟他們夫妻相談甚歡,就幾天,人就走了!
聽說電視都上了,監視器也錄影了!好好的開著,就撞上護欄,二人一起身亡。
同學都說:恍神。我卻是覺得不是這樣。連絡後,我說的話,竟然有一堆人認同,不是恍神,是夫妻吵架,情緒失控。
這些日子參加爬山,發現很多老公的同學裡,有好多貌合神離,都是結婚幾十年,到老了,一句話毀掉一個家。
軍人老婆難做,盼啊盼,盼到老公退休,兒女長大,最後卻是因為常時間沒有經營婚姻,老公以為退休了,清鬆了,嫌這嫌那,把老婆當傳令兵,老婆為家為孩子累了一輩子,也以為老公退休自己可以清鬆些,誰知家裡多了一個長官,什麼都不做,只會罵人,誰都不讓,最後不是離婚,就是分居。
誰的錯?時代的錯,背景的錯。
想想自己,還不錯,老公想的透徹,我也透徹,為無聊之事吵架,更是無趣,讓一步也沒什麼,要唸就唸,唸煩我,我一翻臉,老公就退一步。
執子之手與子皆老,人生無常,珍惜擁有,還求什麼?
唉∼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