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宅女奶奶

正職:四個兒女的媽,二個孫子的奶 兼職:褓母 願健康平安

正職:四個兒女的媽,二個孫子的奶 兼職:褓母 願健康平安

難溝通

2016年02月29日
放假三天,星期五半夜去基隆港買魚,回家去鱗切塊裝袋冷凍,快四點了!
倒頭就睡,早上9點多起床買菜,回家又洗又裝,又已經下午二點,倒頭就睡。
本說好不去爬山,這幾次都是同一地方,老公就不願意了,怕山是運動,但是每次一樣的地方,就沒意思了!
答應老公去建國花市,他又說太貴,想去南投買,真是見鬼了,省幾十塊跑南投,高速公路塞爆了,我才沒發瘋。
洗了老二襪子,洗了地墊,洗了孩子們的水杯,實在很累,躺下繼續睡覺。
老公要瘋了,他說他要出門,好啊!跟我拿錢,問我去不去?
我實在很早就想告訴他,放假不是每星期都要出門,在家也是一種休息,你如果覺得想出門,就自己出去,不要因為我就不去,最後還要生我的氣。你又不是孩子,愛去哪去哪,我有體力就陪你,勉強對你我都不是好事。
結果老公那也沒去,我也懶得再說。
夫妻要有相同喜好,也要有不同嗜好,這樣才活的輕鬆,每天窩在一起,累不累啊?
沒事就去找朋友,都幾歲了,還要吃奶啊!
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