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宅女奶奶

正職:四個兒女的媽,二個孫子的奶 兼職:褓母 願健康平安

正職:四個兒女的媽,二個孫子的奶 兼職:褓母 願健康平安

日期

#Tag

(轉貼)妤娃媽咪的好文章~~

2007年03月07日
公開
19

分享一個令人感動的真實故事--截至作家簡楨的遊記 有關孩子的教育~ 在美國的一個小學.. 一位老師在開學日, 很用心的準備了二十三個小禮物, 送給了全班二十三個小朋友.. (包括了簡楨的孩子.) 這一份禮物:一個牛皮紙袋裝了十二樣小東西及 一封信. 信的內容這樣寫著:   歡迎各位進入了四年級,   這個紙袋裡的東西可能是多餘的..   但它們象徵一些訊息,   當你看到這些東西,   希望提醒你想起這些訊息,   第一件:牙籤- 提醒你挑出別人的長處。   第二件:橡皮筋-提醒你保持彈性,           每件事情都能完成。   第三件:OK繃- 恢復別人以及           自己受傷的感情。   第四件:鉛筆- 寫下你每天的願望。   第五件:橡皮擦-提醒你 Every one           makes mistakes           and it is ok;           每個人都會犯錯,           沒關係!   第六件:口香糖-提醒你堅持下去就能           完成工作,           而且當你嘗試時,           你會得到樂趣。   第七件:棉花球-提醒你這間教室充滿           和善的言語與           溫暖的感情。   第八件:巧克力-當你沮喪時,           會讓你舒服些。   第九件:面紙- To remind you to           help dry some one's           tear;           提醒你幫別人擦乾眼淚。   第十件:金線- 記得用友情把我們的心           綁在一起。   第十一件:銅板-To remind you that           you are valuable           and special;           提醒你是有價值           而且特殊的。   第十二件:救生圈形的糖果(救生員)-           當你需要談一談時,可以           來找我。 這是我給你們的禮物也是派給你們的作業。 筆者有著非常深的感動及感觸, 這是與台灣教育是非常不同的, 老師一開始並不強調要守秩序和種種規範等等. 而是告訴你:   你是有價值且特殊的;   你要幫別人擦乾眼淚-愛別人;   你要看別人的長處.. 真用心的的老師啊∼∼ 那一個媽媽不想孩子收到這樣的禮物呢?! 點閱次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