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宅女奶奶

正職:四個兒女的媽,二個孫子的奶 兼職:褓母 願健康平安

正職:四個兒女的媽,二個孫子的奶 兼職:褓母 願健康平安

日期

#Tag

腸胃道發炎怎麼吃..?

2015年08月19日
公開
39

孩子的器官發展基本上都在3-4歲才初步完成.當然人長大.器官也會慢慢的長大~ 春秋是孩子最容易引發皮膚炎跟腸胃道不舒服的季節! 最近孩子都是腸胃到不舒服.也有人會發燒友的不會.怎麼吃.......? 問醫生.醫生還是跟家長說:半奶.清淡點! 什麼事半奶?什麼又是清淡? 聽起來好像大家都知道.但是:做對的家長好像不多~ 粥.是用米去慢火熬煮.部是用剩飯去煮.千萬記得!剩飯去煮只是合大人去吃.孩子就是不能吃.吃了.不淡不只吐還會吐得更多!!!因為他已經一次發酵.再煮成稀飯.近到孩子的胃裡.又再次發酵.胃酸更多.吐的也更多.就連大便都是發酵的酸喂.一旦出現黏液.孩子就要馬上送急診.絕對不能拖!!! 所以.請絕對部要用飯煮稀飯給孩子吃!!! 家長會說:濃度呢?當然就是看孩子了!友愛吃綢一點.友的喜歡吃稀一點.有的更本就討厭吃.不過又吐又啦.就是吃粥比半奶好! 雖然已經是半奶.但是奶本身就會自然發酵.近道喂裡面在發酵.會刺激孩子的食道.剛喝馬上嘔吐出來!!! 最後還是吃粥.那就把熬好的周用榨汁機磨成泥狀.讓孩子吃.當然要加點韶麼.什麼呢?當然就是鹽.少量即可! 願意吃的就用晚餵.這個時間點絕對不要換吃東西! 所餵白吐司.其實也會發酵.他的好出就是抗飢餓感.但是.白土司只能補強.不能當正餐.因為白吐司有放酵母粉.不然不會蓬鬆.所以排行第三! 吃粥可以配醬瓜.或汁.讓孩子願意吃.但是還是少量為當! 羊媽熬了一大鍋的粥.讓家長帶回.需要的家長請體醒楊媽..... 如果是半奶.就請喝到孩子不啦.大變成塊狀後再慢慢恢復正常!

房,床,櫃,蚊帳

2014年03月25日
公開
48

大家看題目就可以連想,可惜,只懂一半,我可能多大家一點,但是,卻是遇見過! 我每次都提醒爸媽別讓孩子上你們的大床,上一次就下不來了! 這其中也是有玄機,除了夫妻之間的事,,還有就是孩子的安全感! 外國人再小的房子都一定會安排一間房間給孩子單獨睡,這還是有原因! 以前,孩子不乖,爸媽會說:叫警察把你抓走 或是,小心有妖怪。更或者是父母製造一個虛擬人物出來,以方便管教孩子! 現在是:不乖,不準看卡通。不準吃飯。禁足。不準出門…… 唉……當父母累,當孩子也累! 簡單的說:自閉症是先天腦部發生基因突變。 那麼幽閉症就是父母親或教養者養生! 幽閉症它沒有年齡限制,孩子到壓力大到無法承擔時,當發現時已經得病! 以前有一陣子流行鑰匙兒,後來全面禁止,父母親不可單獨留6歲以下孩童獨立在家, 如今一路改,改到現在是12歲以下。 其實孩子剛開始會怕,最後孩子會發現爸媽是在騙他,最後孩子會選擇反抗來引起爸媽的注意力,無論你們的孩子是多麼玩皮,請絕對不可以把孩子單獨關在一間房間裡,例如:廁所,儲櫃,遊戲床,或者是關了還加蚊帳, 孩子不怕那些,他們怕的是爸媽的態度言語,讓他自認為身處危險當中, 家長長期有這些舉動,孩子就神經緊繃,心跳加速,呼吸急促,產生幻聽幻覺, 為了自保,嚴重會主動攻擊他人,或是自殘。 大家都會說:蚊帳是怕蚊子咬孩子,是的,那就請家長先陪伴孩子睡著了,再蓋上, 如果是躲貓貓,記得房間,儲櫃一定要留空隙,孩子只要嚇到一次,就要就醫,讓孩子心裡的陰影去除,如果父母親當做正常,那等父母親發現不正常時,已經很嚴重了! 也不要說關廁所,妳們說多了,孩子就會經常性尿褲子,或者是憋尿, 愛孩子就多重視一些日常的言行,孩子都是跟著爸媽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