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豫媽咪

物色空氣清淨機

2004年01月14日
物色空氣清淨機
覺得豫豫好像有過敏性鼻炎,因為豫豫每天早上起床就像小豬一樣”岣岣叫”…跟豫爸商量的結果,想說要用年終獎金給豫豫買一台好一點的空氣清淨機,豫媽看了一些介紹,大約參考了三個醫療級的款式
******************************************
1.HONEYWELL 型號17450 (價位9000左右)
每3~4個月要花500摳更換活性碳濾網 HEPA濾心1~3年要花2500摳更換
CPZ異味吸附器6~12個月也要花2000多摳更換
((選擇原因~美系大品牌,普及率高…但是想一想要換那麼多耗材,如果使用個5年就比下面兩個日系品牌貴了,而且聽說聲音比較大>”<出局!!!!!!!!))
===========================================
2.三菱 MA-EV432 (價位大約12000左右)
長效型過濾網(ULPA濾網與特殊活性碳濾網)壽命長達6年
可洗式光再生脫臭濾網可使用12年
((選擇原因~強力電漿脫臭,微電腦自動感知顯示全自動運轉-省電,變頻式馬達-安靜,日本原裝進口品質有保證…考慮中))
===========================================
3.大金 ACM6CN光觸煤空氣清淨機 與 MC704MV2光催化空氣清淨機(都接近兩萬….貴)
捲筒式濾網共7年份
((選擇原因~光觸煤O3負離子每一cc可產生30萬,可調整體質為健康的鹼性,幾乎可以殺死所有細菌, 微電腦自動感知顯示全自動運轉,省電-一個月不到60元,日本巨蛋跟新幹線也是使用大金的品牌,基於日本人都把好東西留給自己用的原則,大金似乎是最棒的…但是好貴喔>”<))
%%%%%%%%%%%%%%%%%%%%%%%%%%%
以上就是豫媽上班偷偷上網比較的結果,一比較起來…之前豫媽心中的第一品牌HONEYWELL居然出局了,現在豫爸跟豫媽就要等年獎發了以後看看發了多少,再決定要買三菱的還是大金的了….又是一筆大的花費,豫豫~你真是太幸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