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爸,你好嗎?

2009年07月02日
爸爸:
  這個星期,媽媽住在我家,晚上,躺在媽媽旁邊一會兒,和媽媽聊著聊著,就聊到有關您的事情。

  我問媽:爸爸走的那幾天,有沒有和妳說了什麼話?媽媽說沒有,不過,可能是身體不舒服的關係,總把"死"字掛在嘴邊。(爸爸,您一定很難受,對不對?不然您不會一直說要死。其實認真想一想,爸爸已經發出他不想活的訊息給我們,可是我們卻感受不到他原來是這麼的難受,每每只是覺得爸又再發牢騷而已)

  媽媽說,爸爸那天中午有洗頭和洗澡,晚上,也有吃飯,不過稍晚一點,您的肚子又餓了,就把火鍋湯熱一熱,丟了冬粉下去煮,吃完,就在和房看歷史劇的"太平天國"VCD

  媽媽還說,您那天忘了倒垃圾,說明天再拿下去倒,因為垃圾很多很重,爸爸一直交代媽媽說,妳別去倒,知道嗎?其實爸爸是一個好丈夫,也是一個好爸爸,只是您拙於表達您對我們的愛而已。

  講著講著眼眶又擠滿了淚水,想到爸走的那天下午,您約莫1點40幾分打行動電話給我,叮嚀我天氣很冷,要好好照顧小孩,可是萬萬沒想到,您反而卻沒有將自己照顧好,您就這麼突然的走掉,沒說半句話,每次想到這個,心就好痛,爸爸是一個很會辦事的人,現在卻沒一句話也沒交待就走了。

  爸爸,您好嗎?想我們嗎?不知道您看不看得到我們?